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看门狗2》建筑及场景原型对比介绍 看门狗2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6 21:23:48 来源:看门狗2吧 作者:玉玉牌苹果汁 我要投稿

第1页:金门大桥、渡轮大厦与恶魔岛监狱

展开

  《看门狗2》游戏中场景均取材与旧金山,其还原度有多高,或者说彼此之间差距有多大呢?想必大家对此一定很感兴趣,今天小编带来“玉玉牌苹果汁”分享的《看门狗2》建筑及场景原型对比介绍,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金门大桥

游民星空

  说到旧金山,就不能不提金门大桥。作为毋庸置疑的旧金山第一地标,预告片中首先出现的就是它了。旧金山早晚多雾,因而有如图中“雾锁金门”的景象。

游民星空

  拍摄金门大桥的最佳地点是对岸的斯宾塞炮台,在这里可以越过远眺旧金山市区,轻松拍出明信片级别的照片,各位将来在游戏中也不妨感受一下。

渡轮大厦

游民星空

  顾名思义,出入旧金山的渡轮停泊的就是这里了。在早期放出的试玩视频中,主角出现的地方就在渡轮大厦附近。

游民星空

  中间这座有钟楼的建筑就是了。后面的大桥是海湾大桥,这个后面再说。

游民星空

恶魔岛监狱

游民星空

  一座曾经关押过阿尔·卡彭等著名罪犯的著名监狱,如今已经成为了旧金山著名的旅游景点。

游民星空

  想要上岛参观必须事先预约,楼主假期时曾经也打算上去看看,一看预约已经排到一个多月后,只能作罢,等游戏发售后再操控Marcus上去看一眼吧。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