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34T,又下了斯巴达一座城。首都紫禁城完工,开始锤剧院广场。这个剧院广场是为了之后的莫斯科大剧院和百老汇。

游民星空

  这局比较可惜的是没有多伦多。不过多伦多影响的是中后期的生产力,所以和本局前中期丢的两个奇观没啥关系。使者都去给工业城邦,尤其是要保住布鲁塞尔。这个城邦一般没啥存在感,但这局奇观挑战还是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137T,弹道学完成。这里打了个combo,弹道学完成后,已圣战为借口向西班牙宣战,触发民族主义的启发,直接完成市政,然后免费换上升级-50%消耗的政策,把所有高等级的弩手升级成了野战炮,正好钱花完。罗马开始锤冬宫。

游民星空

  首都开始锤大津巴布韦,长沙锤布达拉宫,成都锤莫斯科大剧院。瓦拉塔放下一个军事区,以后可以帮助锤阿尔罕布拉宫。科技走经济学-钢铁这条线解锁最后两个科技树奇观。

游民星空

  140T,大军向马德里进发。这里地形很不好走,一部分军队被挤下了海,好在西班牙一直吹嘘的无敌舰队从来没存在过。可以看到西班牙这时也在锤布达拉宫了,而且已经有一定完成度。

游民星空

  同时金闪闪在锤鲁尔。国内其实这两个奇观都还有十几T才能造完,所以最后能抢到其实也是挺险的。

游民星空

  143T,攻下斯巴达最后一座城,终于可以摆脱占领debuff安心种田了。

游民星空

  和西班牙在首都交火。新版本AI依然奇葩,这个时代还留着一堆投石手不知道什么想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