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主角名字的寓意科普

2016-12-03 22:05:01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大家闺秀 我要投稿

第6页:仙剑3-花楹

展开

仙剑3-花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字出处:

  花楹,木本植物,常见的有红花楹和蓝花楹。别名火树,凤凰木,花楹花。

  蓝花楹:

游民星空

  红花楹:

游民星空

  个子娇小又可以兽化的她令人第一个想到的植物是“兔儿伞”,兔儿伞是一种有着很不相称的硕大叶片的小草,看起来就像背后隐藏了什么故事,但作为名字不太适合。于是尝试了“花荵”的名字,有种小动物般惊疑不定的感觉,后来因担心“荵”(与“忍”同音)字会被玩家念成葱,再次修改,最后名字选定了花楹。“花楹”是一种木本植物,形态上虽有些不合,但是这种蓝色花有着羞怯和不敢轻易相信的神态,和花楹的眼睛是非常一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