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主角名字的寓意科普

2016-12-03 22:05:01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大家闺秀 我要投稿

第19页:仙剑奇侠传5

展开

仙剑奇侠传五

  发行日期:2011年7月

  开发商: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主题:心愿

  LOGO:

游民星空

  简体LOGO:

游民星空

  LOGO以远古时期女娲补天为意象,本作两个女主角,一个是女娲族后人,一个则是以女娲血玉为维持生命的功媒介。其中在五前时期, 女娲血玉一度被称作女娲石,而轩辕剑中女娲石就是女娲补天时残留在人间的石头。

  上古时期,女娲为从灭世洪水中解救人类,甘愿神籍被除,从此留在人间,千年之后,一位女子不惜舍命以全他人心愿。大爱如斯,感动如初。

小蛮

游民星空

  女娲血玉:属于三皇(伏羲、女娲、神农)中女娲一流于世间的神器,现为蜀山仙剑派保管,作用是封印,延寿。仙五前传中,蜀山仙剑派曾经用此物封印姜世离,并给幼年唐雨柔延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