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碧血丹心攻略 全路线、妹子、武功、天书攻略详解

2016-12-13 19:32:5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临渊清啸 我要投稿

第30页:地点篇-洛阳

展开

地点篇-洛阳

游民星空

推荐任务:

  1.归还藏书:

  把在杜康村获得的《金刚经》交给江府做客的无色大师(需对话两次),得饰品龟的雕像(防御100,防爆50%)。

  2.投其所好:

  与茶馆门口的华山门人对话,得知华山掌门曹岱喜欢《泼墨仙人图》。接着去当铺买箱子,鉴定出龙泉青釉壶后送给古董店的老板,他会让你选择一样物品①(这里选《泼墨仙人图》)。然后把它赠给江府做客的曹岱,获得华山剑经(需剑法80,使用后攻击力增加50)。

  3.上香祈福:

  珈蓝斋买檀香,然后到白马寺进香拜佛。选智慧(悟性+20);选体魄(气血+400,内力+200);选身手(50攻,100防);选法宝得香灰。

  4.老太驱邪:

  珈蓝斋买释迦牟尼画像,酉时之前赠给野拳门附近正在烧香的老太太,获得神秘的珠子(鉴定可得夜明珠:悟性+20)。

  5.好人好报:

  酉时之前,集齐3张貂皮后找到天山门人,与之对话获得逍遥棍法。

  6.附庸风雅:

  与北门民居内的李微之对对联,答案:3;4;1;3;2;4;1 ,悟性+3

  7.投其所好2:

  从河洛客栈楼上宝箱中开出自叙帖交给江天雄,声望+50

  8.长虹镖局:

  将当铺开箱获得的远宦贴交给长虹镖局的关长虹,得漏景刀、名声+20。

  注释①:若在古董店选择玉鱼龙,可以去天剑门向西门铉打听到武当掌门卓人清喜欢玉鱼龙。把它赠给卓人清可得太极拳经(需拳法80,使用后防御力增加100))。选《升龙棍图》性价比不高,只是一个打铁技艺书。

可选任务:

  1.鱼店缺鱼:

  将2尾虹鲤卖给集市上的卖鱼女秋香(许媛),得芦竹吊杆组。

  2.肉铺缺肉:

  与肉铺老板对话,将熊掌交给他,获得《莲花剑图》。

  3.药店缺药:

  与药店老板对话,将冬虫夏草交给他,获得《圆月弯刀图》。

  4.心灵鸡汤:

  与民居中(李微之住所对面)的小白母亲对话,把营养鸡汤交给集市上的小白,然后回禀小白母亲加道德+5、名声+5(若选择喝掉气血+100)。

  5.多管闲事:前往洛阳地下格斗场触发剧情,挑战成功后去洛阳郊外找到猎人,给他两千钱,获得金线弓。

  6.破刀神术:与洛阳郊外采矿场的老周对话,给他一个黄金矿,获得神术刀。

  7.回想往事:与面瘫的老板对话回忆二师兄美妙的童年。谷月轩、荆棘好感+10,鲤鱼焙面*3

  补充:

  1洛阳郊外的矿石场附近可触发剧情主角习得【金雁功】。

  2.酉时,衙门门口处的巩光杰会卖不少好药。

  3.可以找五岳四龙、夏侯非、任剑南、西门峰、吃以及郊外的武当门人切磋,增加武学、实战以及好感,也可以选择去格斗场挑战。

  4.与市集卖字画的老板、洛阳郊外的花农、药农对话,分别增加绘画、花卉、采药经验。

  5.跟洛阳城内的不同NPC对话,会增加加相应好感。

  6.鉴定等级够高, 茶馆里的空桌子上有个古董茶杯,点击有三个选项:

  1.偷天换日;道德-10, 得到古董茶杯,价值6000钱。

  2.喝茶就好;悟性+10

  3.找店小二买下来。选实话实说,道德+20,名声+10; 选隐瞒不说,道德-5,悟性+5,得古董茶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