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16 10:03: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关-矛头

展开

第一关-矛头

剧情:

  泰伦虫族的虫巢包围了整个星系,我们必须前往并摧毁这些虫族,而命令来自于一位灵能者。在太空深处,即太空荒舟的心脏位置,停着一艘可追溯叛乱时代的黑暗天使舰,由于受到神秘力量的保护,因此无法快速移动,到达舰船的路只有通过荒舟的主体部分。

概述:

  现在正在执行的是初次登舰战,我们与吉迪恩小队失去联系,而我们的感官中枢能接受到微弱的信标信号,找到吉迪恩小队,并避免突破区失守。

游民星空

  Chapter1关卡,需要玩家先在飞船内停留一会儿,等待着陆后,才可以开始行动。为了能够顺利的找到吉迪恩小队,必须先给队友下一个命令,按空格,选择"跟随"命令。之后,系统就会标记出我们这次任务行动的目标点,也就是吉迪恩的信标位置。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在前往目标点的途中基本不会遇到敌人,只是最为简单的跑路段,在经过E-128区域之后,将会触发一小段动画,即我们现在的主角通过先知的力量,看到了遥远的未来。抵达第一个目标点,指挥官贝利亚会指示出下一个目标点。可以顺着下方的路线图直接过去,有一扇地图上标示挡住的门可直接使用近战的技能击碎。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在这个反馈点发现的是一具尸体,以及尸体手上的圣物-权力之杖,在之后的关卡中也有各种不同的圣物,可进行收集。这儿的权力之杖收集能使我们的精神力上升。

游民星空

  第二个反馈信号在我们相反方向的尽头,一个大风扇旁,由于在舰桥下方会有一波敌人靠近,所以可以选择先储存体力,走向风扇,踩到目标点后,转身奔跑离开,再和队友一起对来袭的敌人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大波敌人的来袭,使得我们必须重新回防,并且通过发电机供电来回复本地防御系统,在打开发电机前,在发电机旁将身后紧追着的敌人消灭,再打开发电机。现在需要回到我们登舰的地点,防守住不断来袭的怪物,并守住据点。

游民星空

  可选择一条较近的路返回登陆点。登陆点的防守较简单,登陆点共有两个梯子,命令队友移动到另一梯子上方,自己站在一个梯子的上方,使用远程武器尽可能减少来袭的敌人,不断使用近战来消灭爬上的敌人。

  完成Chapter1关卡,获得3点技能点,并且获得武器:攻击加农炮,远距离瞄准困难,适合近战,400发子弹,并不推荐使用,打远处的敌人相当的辛苦。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