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16 10:03: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关-来自过去的警告

展开

第三关-来自过去的警告

概述:

  在舰船群里收到微弱的黑暗天使信标信号,但那儿不应存在军团勇士,该信号或许是来源于一艘古代舰船,必须守住这一个信标信号。

游民星空

  前往信标我们选择从南边的路线,第一个经过的区域会是301,在进入301之前,先黑掉一个炮塔,在301区域附近遇到的敌人数量会较多。

  通过下方线路抵达我们的信号发送源,可以看到的是一万年前,帝国初期的黑暗天使-梅根修士的遗体。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为能查清与梅根修士相关情报,利用我们的能力进入记忆,对着尸体上方按E,正式进入另一纬度,在记忆中只要一直朝前走即可。

  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座高塔,这在我们之后的任务中将会遇到真正的建筑-一个与基因相关的房间。

游民星空

  此时,在远处的基因偷盗者被唤醒,为了防止现在发现卡利班之心和遗物遭到破坏,必须赶紧趁其没有集合,全数歼灭。

  在路线上的第一个301-A区域,需要注意上方的远程敌人,在进入最终目标点前,可以先选择一下扫描,黑入目标点北边的炮塔,解决逗留在目标点附近的敌人,除下方的远程敌人之外,上面也有几个炮塔刚好可以打得着的敌人。在目标点停留片刻,并歼灭前来的敌人,就能完成任务,并给玩家一个“救赎”。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再次因为灵能扫描,而大规模聚集在动力室,为了发起一波压倒性的攻击,必须通过破坏锁链,利用隔仓来妨碍敌人的移动进度。

  这一关卡开始出现会在暗处隐形的怪物,只要受到攻击就会失去隐身效果,如果从画面中观察,较难看出,与幻痛内的隐身效果相似,看着像是有轻微的光线偏差。

游民星空

  在Maintenance 301-A区旁边的楼梯处需要破坏一堵墙壁来通过,由于个别墙壁不会显出类似“可破坏区”的范围标志,因此还需注意,遇到绝境的时候不妨试试破坏前方障碍物。

  从石头门进去,就会碰到多个远程敌人,由于全部聚集在管道内,因此可以快速的消灭,消灭完一个管道内的远程敌人,还需骇入一下前方的炮塔,让炮塔停止工作。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在hub301-A区域,还会从上方出现远程敌人,由于是在上方,可能容易被忽略,其中还有重型导弹敌人优先杀死。

  在这一路上一定会遇到远程隐身敌人,可以去体会下隐身的效果是什么样子的。当然,如果游戏在设计的优良点,其实你可以通过观察一些油桶的反常移动来判断生物,当然在这游戏中用这种方法并不现实。虽然会遇到。

游民星空

  目标点的任务很简单,选择近战或远程攻击来击中大门的锁就算完成,但需要注意在目标点还会遇到一波敌人。

游民星空

  而第二个破坏锁的任务应该是在这三个之中最为省力气的,可以选在站在高处,切换精准射击直接将两个锁破坏,关闭大门。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第三个目标点离我们现在的目标点有一段距离,在进入第三个目标点之前,先解除掉目标点内的炮塔,由于该目标点入口较小,可以选择与队友一同在入口前,将出来的敌人逐一歼灭。再进入破坏掉锁链。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顺利完成三个破坏锁链的目标,返回撤离点进行撤离,在撤离点同样会有一个炮塔,先黑了再进入撤离点,否则直接冲出,两位队友糟糕的射击水平,可能就残血。

  该任务完成,获得等离子加农炮。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