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16 10:03: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关-亵渎

展开

第四关-亵渎

概述:

  被困船舰标识码被破译,“卡利班之心”被定位,但无法直接靠近,只能通过另一艘名为“圣所大将军”的古代船舰来靠近。眼下只有占据“圣所大将军”,打开出口,才能进入“卡利班之心”。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从左侧开始行动,在404-E区域就需要朝右侧转向前进了,左侧会遇到远程敌人,在控制室内,可以选择用远程武器进行消灭,控制室无法通往目标点。

游民星空

  在402-E区域会遇到一台炮塔,可选择先扫描,先使炮塔无力化。

  抵达目标点,由于有两个背着火箭筒的敌人,因此先不忙着往前移动,在柱子后方,解决掉发现我们并前来的敌人。等待没有敌人继续前来,扫描目标点的炮塔,使用第一个炮塔能够解决掉一个背火箭筒的敌人,而第二个炮塔则能够将上方平台和下方的敌人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往上移动的过程中,会遇到一波异形者的袭击,我们处在楼梯下方可以适当的后退,与队友一起将敌人歼灭。

  抵达目标点后,消灭掉剩余敌人,就能完成该任务,并获得一把物品,雷霆之锤。

  由于异星的能量挡在的面前,登陆“卡利班之心”变得更加的困难,重新引导继电器来关闭异星能量。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