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召唤兽大全 历代召唤兽图鉴及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17 19:43:47 来源:游侠 作者:2ero 我要投稿

第33页:伊弗利特

展开

伊弗利特

  (イフリート/Ifrit)

  登场作品:《FF3》~《FF11》、《FF13》

游民星空

  操纵火焰的魔人,在大多数FF系列作品中均有登场。在《FF3》中,作为召唤魔法,当是白魔法时技能是「Recovery」(全体回复HP),当是黑魔法时技能是「Flames of Fury」(单体火属性攻击)。在《FF10》中的技能为「陨石打击(メテオストライク/Meteor Strike)」,吐出火球砸向敌人;OD技是「地狱的火焰(地獄の火炎/Hellfire)」,将敌人封印在烈火中的同时,抓起地面的巨大岩块投向敌人。

  在《FF11》中,作为掌管火焰的神兽(沉睡的众神)登场。除了地狱火焰之外,还会使用很多别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