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召唤兽大全 历代召唤兽图鉴及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17 19:43:47 来源:游侠 作者:2ero 我要投稿

第79页:黄道十二宫-摩羯座

展开

摩羯座

  亚德拉梅利克 (アドラメレク/Adramelech)

游民星空

  有着山羊的头,龙一样的身姿的摩羯座的魔神。名号「愤怒之灵帝亚德拉梅利克(憤怒の霊帝アドラメレク/Adrammelech)」。在《FFT》中作为BOSS角色登场,在《FFTA》中作为邦加族的守护神登场。召唤技为「裁决之雷(裁きの雷/Judgment Bolt)」,这是其他FF系列中的召唤兽拉姆使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持有愤怒的一击,将一切归还于无的异形之帝王。与光之异形者—慈爱之教皇裘达鲁冯所相对的存在。

  原本为统治异界中的狂暴魔物,而由众神创造出来亚德拉梅利克,因其强大的力量和邪恶的外貌成为了吸引魔物“心”的存在。之后,背叛了神、君临异界顶点的亚德拉梅利克被称为愤怒的灵帝,他率领着魔物挑战起了神,最后被消灭了...

游民星空
召唤技「裁决之雷(裁きの雷/Judgment Bol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