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全隐藏门位置及开启方法 隐藏门在哪

2016-12-19 16:05:02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熔铁城:过完太阳钟楼出门墙壁就是

游民星空

  多兰古雷格:在一个楼梯中间跳下,再往上有两个射箭王国士兵。该处是个隐藏篝火。

游民星空

  安弟尔馆:一个房间内,往前走有一片腐蚀池水。楼梯边上就是一个隐藏门。同位隐藏篝火。

游民星空

  阿玛娜祭坛:第二个篝火处左前方走,底下有一个法洛斯机关,里面是一个装有螺旋枪的宝箱

游民星空

  dlc1:该层楼梯往下有两个龙血骑士,别下去,这附近墙壁有个隐藏篝火

游民星空

  dlc2:在一个可以前往亚伦骑士篝火的电梯里,不是到达的那一个电梯,而且之前那个,对着墙壁确认,即可开启,里面是个装有游魂之皮的宝箱

游民星空

  dlc2:往高热融铁棒哪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lc2:可以获取四根插棒的地方,同楼上一样需要赶怪引爆炸墙。

游民星空

  dlc3:暴风雪停后,三个石巨人围着一个箱子后面,找小白那走到头,边上墙壁有一个隐藏门

游民星空

  另外提两个地方。密港有一个许多毒罐子的地方,边上墙壁与周围颜色不一样,打破可获得国王战士戒指。龙祭坛第一个卫兵后面有个法洛斯机关,哪里可获得罪之一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