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人物资料大全 人物结局及细节盘点

2016-12-21 19:12:37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铁杆KU粉 我要投稿

第34页:克里斯塔

展开

克里斯塔

游民星空

  “Trust? You think you can trust someone out here? Not now. Notanymore. (信任?你认为你可以信任那些人?现在不要信,以后也不要信。)”——克里斯塔对克莱曼婷发现新的一组人的告诫

【基本信息】

  姓名:克里斯塔( Christa)

  配音演员:Mara Junot

  性别:女

  年龄:20多岁

  种族:美籍黑人

  职务:未知

  家庭成员:奥米德(男友)

  首次登场:前路漫漫(第1季第3章)

  最后登场:生者长已矣(第2季第1章)

  结局:未知

【小知识】

  1. 虽然克里斯塔后期加入了李的小组,并且在第一季结局有大量戏份,但实际上她并没有遇到过李的小组的大部分成员:卡莉或达格、格伦、卡特嘉、达克、莉莉、拉里。

  2. 克里斯塔是游戏中出现的三名确认怀孕的女性之一,其余两人是安娜(克劳福德录影带中的女性)和第二季的瑞贝卡。

  3. 克里斯塔的孩子结局如何并没有官方定论。但在第二季结尾,简撒谎说小阿尔文已经死了,克莱曼婷说道“Not again.(不要再发生一次)”根据推测,克里斯塔的孩子可能在出生时就是死婴,或者在出生后不久就死亡了。但任何结局都没有官方确认。

  4. 克里斯塔是配音演员Mara Junot配音的一个角色,她还为Anna Correa配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