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人物资料大全 人物结局及细节盘点

2016-12-21 19:12:37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铁杆KU粉 我要投稿

第41页:克莱夫

展开

克莱夫

游民星空

  “I still can't believe we let that guythreaten us like that! If that guy, Lee, had told ME I didn't have the balls,I'da shot him on the spot! Can't trust nobody . (我仍不敢相信我们让那家伙那样威胁我们!那个家伙,李,要是当时对我说我没有种,我绝对要当场崩了他!不能相信任何人。)”——克莱夫对小组谈起李

【基本信息】

  姓名:克莱夫(Clive)

  配音演员:Jason Victor(在每一个角落)、Donovan Corneetz(400天)

  性别:男

  年龄:40多岁

  种族:美籍黑人

  职务:未知

  家庭成员:未知

  首次登场:在每一个角落(第1季第4章)

  最后登场:希尔的故事(DLC)

  结局:未知

游民星空

  “波尼的故事”中,玉米地中的克莱夫。从他的独特发型可以判断出来是他

【小知识】

  1. 克莱夫是游戏中少有的由两名配音演员配音的角色之一

  2. 克莱夫是癌症康复小组里唯一一个在DLC:400天中,出现在多个章节的人物,除了在希尔的故事,他还出现在波尼的故事中(玉米地里的黑影)

  3. 在400天中克莱夫的配音演员Donovan Corneetz,曾经在2010年面试过李的配音,不过最后李还是改为由注明配音演员Dave Fennoy配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