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西方世界的劫难4图文攻略 西方世界的劫难4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6-12-21 12:31:09 来源:西方世界的劫难吧 作者:天空_骑士 我要投稿

第4页:冬宫周边任务

展开

四、冬宫周边任务

主线任务:守卫冬宫

  冬宫位置为冰雪村往上一直走,然后遇到狂暴猛犸,击杀后即可进入冬宫区域。守城必定失败,不过守城如果成功防下最初一波可以获得暴击魔石斗魂。

  其它任务

1. 支线二:约定日(2)

  带着盾牌进入冬宫区域时,找鱼人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2. 支线五:天空研究院(2)

  冬宫左下方区域为狼王,下方为熊boss。狼王爆蓝色鞋子和狼王牙齿,熊爆黄色武器和兽皮,拿一个兽皮和一个牙齿去天空研究院即可。这里的黄色武器建议多打几个再去守城,大家可以先去冬宫开启传送石碑但是不要触发剧情进入倒计时。

3. 支线一:远古的梵音(3)

  冬宫下面的小怪会爆巨骨,需要收集五个。这是博士任务继续进行需要的道具之一

4.支线四:庭院(2)

  庭院二位置为天空研究院旁边,即冰雪村左边。在开启守城倒计时后可进入,随机给予20以内的单项属性。

游民星空

5. 隐藏任务三:守卫冬宫

  击杀进攻冬宫的法师boss会掉落暴击魔石斗魂,之后会出现强力怪物强制守城失败,需要尽快捡起来魔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