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标征服胜利战报及打法思路 神标征服胜利攻略

2017-01-02 15:55: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雅蠛蝶奥尼酱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果这边因为蛮族所以不能让商队再往前走了,于是宣吧。43t骑马好了走建筑,为攻城塔作准备。

游民星空

  44t,两个斥候在日本掠夺的飞起,欺负你们小短腿,还抢到个移民。就近坐在乞力马扎罗三旁边吧。别管靠不靠河了,也不指望他涨人口。这边都是山丛林地形太差,拿城当路用。印度那边可以准备和谈把兵力往日本进发了。

  46t,工人造矿场触发轮子尤里卡,买水磨再触发建设尤里卡,建筑完成,继续研究铸铜。印度那边掠夺差不多了,等下和谈。

游民星空

  刚果方向拿下第一城,继续向首都进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7t,和印度签和。

游民星空

  西边棒子发现英国边界。国家劳动力完成走政治哲学。

游民星空

  穆比也下了,直奔刚果主城。今天先到这,目测70多t结束游戏。

  48t~49t。建筑好了转马镫。政治哲学完成,切寡头。后面往雇佣军走,但照着科技速度应该来不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