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DLC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7-01-06 09:57: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DLC-支线四-极度深寒(2)

展开

  step5.这时候驾驶蝙蝠车穿越已经成为溜冰轨道,在限定时间内驾车前往急冻先生的货轮。

游民星空

  step6.到达后却发现货轮周围已经被稻草人的手下所包围(他们认为急冻先生使诈)。

  驾驶蝙蝠车进入战斗模式与急冻先生一同抵挡两波坦克攻势。

  最终在蝙蝠侠、诺拉的恳求底下,急冻先生引爆最后一个低温发电机,以摧毁全部的稻草人无人坦克军队。

游民星空

  剧情:最后一个低温发电机没有了,就意味着急冻先生这些年关于救治诺拉的医学研究全都化为灰烬。

  诺拉希望丈夫能够勇敢地与她度过余下的日子,也许是几小时、几天,她不再希望急冻先生摧残自身。既然想让诺拉“活”(一语双关,诺拉不想再被冰冻),就应当让她真真正正活在这世上。

  虽然时间从来都不站在他们俩夫妻这一方,但他们彼此都深爱着对方。

  及后蝙蝠侠并没有追踪急冻先生和它的货轮,因为他知道急冻先生两夫妻将不会再出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