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十二-摧毁导弹发射器

展开

主线-任务十二-摧毁导弹发射器

  step1.蝙蝠侠正赶往片场,准备好对阿甘骑士在方德岛上的据点进行分析,是时候与他们开战(在使用爪钩攀爬的时候会被幻象小丑惊吓)。

  在搭乘制片厂的电梯时,阿尔弗雷德表示如果蝙蝠侠不将芭芭拉的死讯告知迪克(夜翼),阿尔弗雷德恐怕这会招致迪克的误解。

游民星空

  step2.在隔离室当中使用电脑找出了导弹发射器的大概位置。可是还有两个雷达控制台干扰蝙蝠侠搜寻导弹发射器的下落。

  罗宾表示自己至今也未联系到芭芭拉,蝙蝠侠继续欺骗他,让罗宾继续研究小丑病毒解药。

游民星空

  step3.在导弹发射器所在地点附近会有无人机,使用滑翔从无人机上方降落,蝙蝠侠可以取出无人机内的芯片并且结合骇入装置制作出无人机破解器。

游民星空

  step4.前往第一个雷达控制台,使用骇入装置暂时关停上空的无人机。

  然后对控制台使用胶质炸药摧毁第一个控制台。

游民星空

  step5.前往第二座塔楼上,清除掉屋顶上的佣兵。

  在屋顶上可以找到卷闸门开启的电箱。

  进入到摆放雷达控制台的房间,优先使用骇入装置关停其中一个炮塔(共两个),并摧毁控制台,然后摧毁炮塔便可以离开。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终于可以锁定导弹发射器的地点。

  先使用骇入装置关停空中的无人机,接着从高层往下层逐层开始无声击退楼内的守卫。

  接着去到导弹发射器前,发现其外面有防护盾,因此蝙蝠侠要前往控制室内将防护盾降下来。

游民星空

  step7.到达控制室内,使用电脑。

  接着切换远程控制蝙蝠车,先摧毁方德岛内的5辆眼镜蛇坦克。

  接着去到吊桥前使用绞盘将其抬起,然后加速飞至一座楼宇中。

游民星空

  step8.与此同时,阿甘骑士等人进入到蝙蝠侠所在的控制内。

  从天花板落下,发动多重制服,要注意选择“下一个目标”时,不要指向阿甘骑士,否则多重制服会被终止(触发剧情)。

  当蝙蝠侠打算袭击阿甘骑士时,他就逃窜了。

  接着就需要击退控制室中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9.继续切换控制蝙蝠车,驾驶至楼顶后,远距离炮击导弹发射器,过程中需要以机枪炮摧毁袭来的飞弹。

  在数炮过后,导弹发射器就会被摧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