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四-AEC化工厂(3)

展开

  step13.与亚当一同返回到电梯当中。

  切换到蝙蝠车并且进行倒车,电梯又会升到上层。

  这时候驾驶载有两名幸存工人的蝙蝠车来到载货区要面对一批坦克以及一架武装直升机。

  先摧毁所有坦克,然后再面对直升机。

  后者只需要留意其飞弹着落地的提示,如果靠近蝙蝠车的话,按空格键以侧滑来闪避。而一些直升机的追踪弹则以蝙蝠车的机枪将它们击落。

  使用60mm炮就可以轻松给直升机造成巨大伤害。

  当直升机被击落后,发现它是由阿甘骑士所远程操控。

游民星空

  step14.让蝙蝠车处于载货区、大门区之间的升降台上(落差有1米的升降机)。蝙蝠侠先下车,在升降机左侧按动按钮就可以升起平台。

  驾驶蝙蝠车返回闸门并飞跃至警方车阵当中,将工人交给近方。

  然后驾车再回到化工厂内。

游民星空

  step15.先知已经找到稻草人的下落,是在工厂的一个辅助隧道内。

  来到悬吊倾斜板下方,对着“ACE”字样的红墙进行60mm炮的炮击,将红墙轰开,这里就是辅助隧道入口。

  蝙蝠侠下车后回到上方的吊机平台操作吊机,将悬吊倾斜板朝向刚才被轰开的辅助通道入口。

  驾驶蝙蝠车冲进辅助通道之中。

游民星空

  step16.在辅助隧道会遇到两台坦克车,要在狭窄的通道内小心躲避。

  在第一道闸门前,双击空格键将蝙蝠侠从车内弹射越过闸门。

  然后选择从左侧或右侧墙上的管道进入到地道内,趁机关炮朝向另一侧闸门时,蝙蝠侠从地板外出进行多重制服,撂倒这里两名守卫,然后靠近机枪塔后方按鼠标右键,就可以将它拆除。

  接着操作附近的电箱,将第一个检查点的闸门降下来,那么就可以继续驾驶蝙蝠车前进。

游民星空

  step17.驾车来到第二道闸门,同样是以车载弹射翻过闸门。

  门后有一群守卫正在训话,先别理他们在大门旁边找到开关,打开门后驾车用橡胶子弹将这里的守卫都击倒。

游民星空

  step18.再次使用车载弹射翻过最后一堵闸门,先别理会门后的两座炮塔,而是去到旁侧的单独炮塔附近撂倒这里的守卫,然后关闭这座机枪塔。

  潜入到地道内将易碎墙体后的守卫给无声撂倒。

  接着就尾随其他守卫逐个将他们撂倒。

游民星空

  剧情:然后进入到稻草人所在的实验室内,他表示一切都在其掌握之中,因为他已经挟持住芭芭拉(显然稻草人已经查明先知的真实身份)。

  稻草人以此失去家人的凄惨故事来威吓蝙蝠侠,当蝙蝠侠回过神来他已经被稻草人困在这个实验室当中。

  这个实验室就是藏有稻草人大量毒剂的地方,而它即将就要爆炸,蝙蝠侠命阿尔弗雷德去找寻芭芭拉的下落,而蝙蝠侠就尽自己的可能去降低爆炸的威力。

游民星空

  step19.首先操作电脑,升起中和剂。

  右侧出现四罐中和剂,蝙蝠侠需要缓慢抬起它们(横向移动鼠标),慢步将它们抬到左侧的插槽内,并且缓慢安装它们,如果操作剧烈(过快),那么中和剂表面的警示灯转为红色时就会发生不可挽回的结果,因此全过程一定要慢。

  当安装完成第三罐中和剂时,已经火葬的小丑出现在蝙蝠侠面前,并且在其脑门位置开了一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