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支线-任务五-双面劫匪

展开

支线-任务五-双面劫匪

  step1.(此支线任务共3节)双面人的团伙到达布雷克岛的银行进行抢劫。

  从银行正门进入,及后会有匪徒用垃圾车挡住入口。

  这时候银行的警报会响起,在此期间,可以使用直接击倒亦不会引起远处暴徒的注意。

  这个支线任务的关键就是在短时间内击退偷钱的匪徒,屏幕上方会有银行剩余的资金量,一旦钱全被偷走,那么这个支线任务就会宣布失败。

  蝙蝠侠可以利用银行内的电梯、电箱作为陷阱装置,而使用地道等可以对匪徒进行匿踪击倒。

  每次任务都有敌人的指定击退数,一旦满足条件,警报器就会停止(被匪徒切断),这时候敌人数量也不会增加,击倒剩余的匪徒即可。

  接下来两个步骤与step1是基本一致的,因此就不再详述。

游民星空

  step2.在第三个双面劫匪任务中,双面人会出现。

  待他与带电棍的守卫远离,就从高空的石雕使用下坠暗杀,然后击倒剩余匪徒就可以逮捕双面人。

游民星空

  剧情:双面人(原名哈维·丹特,从前是布鲁斯·韦恩在政治上的合作伙伴,曾经他视布鲁斯是挚友)显露出善意的一面,他在车上一直询问蝙蝠侠是不是布鲁斯,但布鲁斯没有作答。

  当途径GCPD的牢房时,双面人的手下在辱骂蝙蝠侠,可是遭到双面人的呵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