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十一-保护毒藤女的植物(2)

展开

  step7.终于来到第一棵古老大树前,可是这棵树如今即使获得毒藤女的能量支援,也是十分虚弱,因此蝙蝠侠还需要找出第二棵古老大树。

  那么蝙蝠侠就需要卢修斯制作一个探测古老树根的系统。

  另外阿尔弗雷德表示夜翼正在追踪企鹅人的另一辆卡车,发现下一个武器库(企鹅人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step8.现在蝙蝠侠要前往韦恩塔的停车场取得探测器(上车期间发现幻象小丑坐在车内)。

  到达韦恩塔的停车场内,发现已经有敌方坦克突破进来,要先摧毁它们,然后在指定位置中给蝙蝠车加装声呐装置(可以探测建筑和地底下的情况)。

游民星空

  step9.驾车时进入战斗模式,按F键就可以发动声呐探测。

  在雷达当中会出现地底的情况示意图,跟着树根找到第二棵古树的中心点,到达后按住F键破除古树上方的水泥地板,令到它可以自行生长。

游民星空

  step10.可是在屋顶上有稻草人的佣兵对古树进行炮击。

  蝙蝠侠上到屋顶解决他们。

  毒藤女表示第二棵树已经成熟了,足够抵御稻草人的毒气。而蝙蝠侠需要毒藤女继续留在花园里候命。

  另一方面阿尔弗雷德已经找到云爆的地点,蝙蝠侠还需要阿尔弗雷德继续调查阿甘骑士的身份,然后将阿甘骑士的数据传到制片厂的电脑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