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十四-云爆(2)

展开

  step8.驾车前往集装箱堆场,在这里需要面对一大批坦克,其中会有新增的无人机,它们最好就是使用机枪炮来摧毁。

  而在西面会找到一个飞弹发射器,摧毁它之后,借助旁边的倾斜板可以驾车飞进亚当斯港内部。

游民星空

  step9.在这个狭窄的货场内要与第二批坦克、无人机展开对战。

  然后搭乘电梯就可以落到在建的隧道。

游民星空

  step10.第一段隧道只需要驾驶蝙蝠车走上倾斜面就可以躲开障碍。

  来到第一堵闸门前,蝙蝠侠离开蝙蝠车,进入到地下通道内,然后骇入坦克车,就可以外出前进。

  在丁字路口处,待隧道中巡逻的坦克背向入口时,就骇入右侧埋伏的坦克,接着蝙蝠侠就可以使用爪钩登上隧道中的横梁,从而进入到第一段隧道尽头的控制室,使用控制台就可以将第一堵闸门降下来。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切换为蝙蝠车就可以清理第一段隧道内的坦克并且接回蝙蝠侠。

游民星空

  step12.进入第二段隧道,先让蝙蝠车停靠在跷跷板前,然后蝙蝠侠独自进入到前方的控制室内令到跷跷板降下来。

  切换控制蝙蝠车,让它加速通过跷跷板,在跷跷板因蝙蝠车驶过所造成的下压时飞上高台与蝙蝠侠汇合。

游民星空

  step13.接下来的路段当中会遇到一道闸门,可以无视它依然驾驶蝙蝠车从天花板驾驶通过,要注意接下来的断裂带,要从天花板或隧道两侧驾驶通过。

游民星空

  step14.来到第三段隧道,做法跟step12类似,但稍有不同。

  首先让蝙蝠车停在第二个跷跷板与河流之间的位置,蝙蝠侠去到控制室内将跷跷板朝河流的一头降下来。

  蝙蝠车缓慢在跷跷板上行驶,并从跷跷板另一端落下(造成跷跷板朝向河流一段翘起),这时候蝙蝠车再次加速通过跷跷板,就可以跃过河流。

游民星空

  step15.接下来的路段就没有难度,用机枪摧毁木板就可以找到第三棵古树的所在位置,然后进行声呐爆发就可以助长这棵古树。

  这时毒藤女也会将蝙蝠车带回到户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