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3页:DLC-剧场四-猫女的复仇

展开

DLC-剧场四-猫女的复仇

  剧情:在阿甘骑士事件过后,猫女去找谜语人复仇。

  相信谜语人机器人工厂的入口就在面前,不过谜语人竟然在入口也设置了谜题。

游民星空

  step1.从天花板的通风口爬到大堂,使用扫描找出单独巡逻的守卫,从他们身后盗取到3张IC卡,全过程不能被察觉。

游民星空

  step2.回到控制室,将三张卡插入后就可以打开通往玩具店的门。

  这时候要清理掉在场的所有守卫。

  在工厂入口处会发现四个玩具,猫女需要以准确的顺序激活它们。

  在玩具店内可以发现灰色机械人为1、铜人为3、摩天轮为4,以此推断出金鹰是2。

  那么触碰的顺序应为“机械人→金鹰→铜人→摩天轮”,这样就可以搭乘电梯进入到机械人工厂。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工厂内会听到谜语人与他的智能管家在争吵,按下旁边的通信装置引起谜语人的注意。

  然后击退第一波谜语人的机械人。

  记者要躲避旁侧的锯齿,以蹲伏通过转轴。

游民星空

  step4.第二波机械人会有两批,而且会出现两道镭射柱子,战斗时要避开镭射。

  然后猫女会找到开关,结果智能管家居然识别猫女为主人,那么猫女就将谜语人的所有资产都转走,作为之前谜语人囚禁猫女的代价(此任务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