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4页:DLC-剧场五-封锁警署

展开

DLC-剧场五-封锁警署

  step1.夜翼这次来调查企鹅人的藏身处。

  去到横梁上,快速对三台电机使用电击枪,那么就可以移除天窗的铁栏。

  跳落至下层将企鹅人的手下打倒。

  夜翼从一名企鹅人的手下中口中得知他们打算协助企鹅人逃出GCPD。

游民星空

  剧情:夜翼来到GCPD的楼顶,看到布鲁斯摧毁的探照灯(主线堕落骑士计划中出现的情节),卢修斯告知夜翼,在布鲁斯的字典当中从来就没有“毁灭”这两个字(换言之就是布鲁斯还没死)。

  另外夜翼打听到企鹅人那帮愚蠢的手下竟然搞错了关闭GCPD大楼电路的顺序,将企鹅人关在电梯里了。

游民星空

  step2.击倒发电机前的敌人,然后在电机上安装卢修斯的上传装置。

  夜翼假装是企鹅人的手下与之通信,捉弄企鹅人一番。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进入到GPCD的大楼内,在里面击倒所有敌人。

  这时候才能找出两个杰线下以恢复电梯动力。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楼顶的电梯口,击倒这里正准备迎接企鹅人的手下。

  然后在电梯口等卢修斯恢复电梯动力,当企鹅人一踏出电梯就被夜翼守株待兔。

游民星空

  剧情:在夜翼将企鹅人送抵监狱时,卡什希望夜翼可以接替蝙蝠侠或者是另起炉灶,可是都遭到夜翼的拒绝,但夜翼认为之后也许会有可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