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五-钟塔劫持事件

展开

主线-任务五-钟塔劫持事件

  step1.驾驶蝙蝠车前往GCPD,过程中要摧毁敌方坦克才能够进入到警署。

  蝙蝠侠与哥顿局长见面,告知他芭芭拉被阿甘骑士带走的事实。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驾驶蝙蝠车护送哥顿局长的警车前往钟塔,一同调查芭芭拉所遗留的信息。

  期间会与敌方越野车展开追逐,这时候是使用蝙蝠车形式模式的飞弹对付敌方载具。

游民星空

  step3.因为道路过于危险,所以哥顿局长也坐进蝙蝠车内。

  阿尔弗雷德经过电脑分析了哥谭市三个岛上的敌人势力分布。

  去到钟塔楼下,也需要摧毁这里的敌方坦克。

游民星空

  step4.在钟楼附近有一支佣兵部队,哥顿局长先待在车内,而蝙蝠侠要先清理该片区域。

  上到钟塔楼顶,触发钟楼入口的机关,这时候会出现佣兵部队所在地的一个全景概览。

  先跳到西面的木板露台,将这里单独的守卫撂倒。

  然后钻进下层的地道内,这里有五名守卫,其中四人会巡逻途径此地,当他们集中的时候对他们使用多重制服,一并将他们拿下。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回到钟楼屋顶,打开开关进入到钟楼内部。

  这时候蝙蝠侠出现了幻象,他目睹芭芭拉被小丑开枪射击的一幕,接着不断环顾四周,直至场景出现两次变化即可令到蝙蝠侠清醒。

  (期间墙体上有小丑的留言:当你牵连到你的朋友,就会有这般下场。这番话里面的“朋友”,不单止是芭芭拉,而且还暗示二代罗宾)

游民星空

  step6.小丑继续在批评着蝙蝠侠。

  这时候扶起地板上芭芭拉的轮椅,哥顿局长就会进入到行动基地内。

  随后使用书柜中的雕像,将行动基地的全貌展现给哥顿,蝙蝠侠坦白芭芭拉是为他工作,这番话遭到哥顿局长的指责,他表示自己就不应该信任蝙蝠侠,而且要自己独自一人拯救女儿,要求蝙蝠侠远离他的家人。

  (哥顿还扔掉与蝙蝠侠的通信器)

游民星空

  step7.哥顿离开后,调查计算机。

  通过钟楼的安全摄像头来找出芭芭拉和绑架犯的行踪。

  按WASD键选择右上角的画面,移动鼠标来快进录像,直至看到有暴徒以扛着的方式将一名女子带出钟楼的画面时,放大该细节,得知是阿甘骑士带走了芭芭拉。

  继续同一个闭路电视的内容,稍微推进录像的时间,看到扛着芭芭拉的阿甘骑士将芭芭拉放入到一辆越野车内,放大该越野车的细节,得出该车轮胎型号是艾默泰克D60s,蝙蝠侠可以对蝙蝠车进行编程以追踪这款特殊轮胎图样。

  接着操作电脑,锁定行动基地,就可以从屋顶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