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十三-帕尼莎制片厂(3)

展开

  剧情:蝙蝠侠、罗宾回到隔离室,发现亨利杀死其他染上小丑病毒的患者,原来亨利的小丑病毒一早就出现病症,是他刻意压抑着,以此来篡改蝙蝠侠的安全系统以及让小丑女进入到制片厂内。

  不过亨利注意到蝙蝠侠其实就是第五个小丑病毒感染者,他认为蝙蝠侠才是最完美的“小丑”,因此就射杀约翰尼之后再饮弹自尽。

游民星空

  step17.那一间牢房就是为蝙蝠侠准备,罗宾要求蝙蝠侠接受隔离。

  进入到牢房后会目睹杰森的幻象,这次是小丑迫使杰森说出蝙蝠侠真实身份,小丑则认为无法忍受告密者并枪杀了杰森。

  画面回到蝙蝠侠进入牢房之前,在靠近罗宾时使用反击将罗宾塞进牢房内(否则蝙蝠侠会无限重复进入牢房关押的情景)。

游民星空

  step18.蝙蝠侠隐瞒自己的病情恶化,并欺骗阿尔弗雷德,罗宾只是暂时通讯系统出现故障。

  阿甘骑士已经派遣一个坦克队对哥谭市进行封锁。出门后在制片厂附近召唤蝙蝠车,就可以对蝙蝠车进行升级。

  另外阿尔弗雷德与卢修斯失去联络,蝙蝠侠需要去韦恩大楼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