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十三-帕尼莎制片厂(2)

展开

  step9.现在就可以前往片场A,因为入口处会出现一群哈莉的手下。

  潜入到底下通道内,对着其中一名手下使用调制器,将他与闸门开关连线以开启闸门。

  接着蝙蝠侠从地下通道内跳出并发动多重制服打倒这里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0.在前面的大厅内,蝙蝠侠会出现幻象,他目睹杰森(二代罗宾)被小丑活捉后备小丑审问的情形。

游民星空

  step11.来到西部片场要与第二名小丑病毒病患阿尔伯特·金战斗,他象征着小丑的暴力倾向。

  对付金要注意左侧的计量槽,在攻击敌人(杂兵以及金)会蓄积计量槽,计量槽满额才能够发动二人打击,这才能对金造成直接伤害。

  战斗期间,杂兵会被金不断地拉起来继续战斗,可以说是源源不断的,但他们都只是作为蓄积计量槽的资源而已。

  在最后两次二人合击的时候,要注意金的攻击,要发动反击来躲避。

游民星空

  step12.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病患约翰尼·查理斯马,他主要是突出小丑的诡计多端。

  前往片场C,注意在走廊处就是用爪钩进入天花板的管道,使用调制器让走廊处的机枪兵靠近易碎墙体,然后蝙蝠侠进入到密室内给易碎墙体添加黏胶炸药,当机枪兵走近时引爆炸药就可以将墙体以及机枪兵炸飞。

游民星空

  step13.在路上蝙蝠侠又出现杰森的幻象,这次是目睹了杰森被小丑虐待的过程。

游民星空

  step14.进入到片场C的化妆间,发现有一道密码门。

  蝙蝠侠会让亨利调动这里的监控以观察约翰尼所输入的密码。

  因为约翰尼在输入密码过程中会遮挡着键盘,因此蝙蝠侠会借助右侧的镜面反射来得出具体的密码。

  在检视录像期间,按鼠标左键可以调动出密码键板进行同步输入,该密码门密码为“0539”。

游民星空

  step15.因为约翰尼邀请蝙蝠侠与之一同站在舞台上唱歌,而罗宾就从另一侧潜入以拆除舞台周围的炸弹。

  因为舞台是顺时针转动,为了争取更多拆弹时间,建议罗宾是先拆除入口右侧的炸弹再以逆时针行动来拆除其他周边炸弹,记得过程中要蹲伏。

  约翰尼的视野会以圆圈红灯标示,只要不被红灯所照射到就不会被发现。

  要注意舞台布景板上的炸弹是没有掩体在前方的,因此拆弹后要顺时针走回到附近的掩体躲藏。

  最后一步就是要罗宾从约翰尼身后靠近拆除其腰间上的炸药。

  那么三名逃走的小丑病患都逮到了。

游民星空

  step16.回到片场出口,发现哈莉携同手下守住门口。

  蝙蝠侠先潜入到地下管道内,用调制器给守卫和门口开关连线,结果被小丑女当面揭穿。

  此时罗宾直接走上前挑衅哈莉,不甘被看扁的哈莉命人将闸门打开。

  这时候蝙蝠侠才从管道内跳出直接将哈莉摁倒在地,接着与罗宾一同击退这里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