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十六-解救GCPD

展开

主线-任务十六-解救GCPD

  step1.此时蝙蝠侠要拿回属于先知的服务器。

  前往至钟楼附近的楼宇上,先击退附近高楼上的狙击手,大概有三人。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再对钟楼下的佣兵据点进行突破。

  首先处于电线上骇入控制无人机的佣兵,令到无人机攻击周遭的敌人。

  在落到地面击退所有敌人,其中包括一名持有机枪的重甲兵。

游民星空

  step3.潜入到佣兵据点的二层可以找到电脑让先知重新连接到主机。

  接着回去GCPD与芭芭拉见面。

游民星空

  step4.稻草人发来一则视频,表示要摧毁GPCD,这是蝙蝠侠末日的开端。

  走到警署门前,会出现佣兵的装甲车,使用爪钩先飞上通风管道。

  在这批敌人当中会有持电棒的敌人,需要用爪钩将他们拉过来解决;而持盾牌的敌人需要用斗篷迷惑之后用践踏将他们击倒。

游民星空

  step5.如今因电力中断,无法从警署正门外出。

  控制蝙蝠车对警署内部的排气扇进行拉扯,蝙蝠侠可以只身穿过通风管道去到屋外,在警署外头出现了多辆坦克。

  落到警署旁边的发电机上,发现它已经被摧毁了。

游民星空

  step6.备用发电机在警署隧道内。

  对隧道口的无人直升机使用骇入装置,然后进入到隧道当中。

  击退里面的佣兵,接着用电枪对着发电机三个装置发射就可以启动后备电力。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按E键唤来蝙蝠车去迎战门口的50辆坦克及无人机。

  战斗过程中芭芭拉会用骇入技术协助战斗,也就是当画面中出现光圈提示(黄色代表爆炸、紫色表示EMP、绿色表示骇入控制),将镜头对准这些敌方载具,芭芭拉就可以对这些敌人进行额外的攻击。

  因为敌人载具数量十分庞大,要尽量使用空格键的滑行躲避、特殊攻击以及芭芭拉的协助攻击。

游民星空

  step8.芭芭拉表示有佣兵在GCPD的楼顶上降落,蝙蝠侠离开蝙蝠车登上楼顶与敌人交战。

  第一波战斗主要是先用爪钩击退持电棒的敌人,然后以斗篷迷惑击倒重甲兵,然后再对付持盾的敌人。

  第一波战斗尽可能不要受太多伤害。

  第二波战斗主要是对付两名能够变换武器(电棒、盾牌)的装甲兵,不过蝙蝠侠可以利用场景(按空格键+鼠标左键)让芭芭拉协助攻击,就能够快速除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9.芭芭拉收到另一则稻草人的信息,他似乎前往了制片厂,而罗宾亦失踪了。

  前往制片厂,发现罗宾果然不见踪影,而且牢房内还留下了代表稻草人的标志。

游民星空

  剧情:蝙蝠侠担心杰森的事件再次发生,于此同时稻草人发来通讯表示要将蝙蝠侠的恐惧当作是他的武器,要求蝙蝠侠前往金士顿的一处储油库,并且卸下面具。

  芭芭拉希望蝙蝠侠能够不计代价地救回蒂姆(罗宾,原名蒂姆·德雷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