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七-车祸现场

展开

主线-任务七-车祸现场

  step1.先调查之前所追踪的越野车,发现阿甘骑士肯定已经带着先知离开,经过扫描后车辆在没人没车的路上急转弯而导致这场车祸。

游民星空

  step2.驾驶员没有系安全带而因撞车飞出车外。

  在车头对出的花坛旁边找到司机的尸体,并对其进行侦测,在重塑案发时发现车辆撞击事故发生时,右侧车门被弹飞出去。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车祸点右侧的小码头找到了一道车门,对其进行侦测,发现门是在撞车之前被打开,先知因此而逃出车辆。

游民星空

  step4.走回到这片区域的防撞柱附近,重塑案发经过,注意到模拟影像中先知跌出车辆的瞬间,并且推进模拟影像找到先知的着陆点,对该位置进行侦测,发现到有弹孔。

  侦测这个弹孔可以发现有人从撞毁的车内走出对先知旁边进行枪击,这一枪只是威吓作用,该枪械的口径与阿甘骑士的武器吻合。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阿甘骑士应该是带走了先知,而蝙蝠侠认为先知故意造成这场事故,而且在她被带走时肯定留下一些证据。

  检查先知被阿甘骑士带走前的模拟影像,有一幕是先知伸出左手,像似往其旁边的木板投掷一些东西,查看之下发现了一个扰频器。

游民星空

  step6.蝙蝠侠让路休息破译这个扰频器数据,以查找出阿甘骑士的位置,卢修斯需要蝙蝠侠去到韦恩塔与之见面。

  另外阿尔弗雷德发现有一个人点燃了蝙蝠标志,不知道这个神秘人是敌是友(这是一个讲述蝙蝠侠死后重生之谜的支线任务)。另外有报告称布里斯托尔消防站起火,消防系统无法运转,蝙蝠侠需要去协助救火(这是一个追捕萤火的支线任务)。

  这时候前往韦恩塔,如果是使用爪钩前进的话,会遭遇到夜之生物(这是一个新增的支线任务,笔者在半年前的X1版中未曾见过)。

游民星空

  step7.从韦恩塔顶楼进入,与卢修斯对话,他已经成功破解了那段信息,只要蝙蝠侠用系统扫描阿甘骑士的声音就可以确定他最后出现的地点。

  调查书柜内的头像,就可以升起装备槽,卢修斯会为蝙蝠侠介绍新的干扰抢,它可以干扰200米范围内的敌人的武器或者通讯设备。

  然后操作办公桌上的电脑就可以追踪出阿甘骑士身处于麦甘尼岛隧道内。

  接着卢修斯可以为蝙蝠车进行新的升级,蝙蝠侠可以选择升级CPU病毒或者是武器生成器MK II。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