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DLC-支线三-梦游仙境

展开

DLC-支线三-梦游仙境

  剧情:疯帽子居然主动来到GCPD自首,表示他已经挟持住3名警察作为人质。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处地点前往哥谭市女神雕像,在雕像下方就可以找到藏着人质的警车。

  但车尾箱内有大量炸药,蝙蝠侠首先需要拆弹。

  按A、D键控制左边指针,按鼠标左右键控制右边指针,控制两支指针指向仪器中的爆点(维持一段时间爆点才会消失)。

  为了降低拆弹时的风险,应该同时操控两支指针一同去完成“清扫”爆点,如果逐个指针地移动,会加剧爆炸的可能。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两处地点都是透过听警笛声找到人质所在。

  第二处位置是布雷克岛的灯塔,坐标为(1343,2051)。

  第三处位置是商人桥,坐标为(1569,3148)。

  可是在第三处地点却没有发现人质,只是找到一本书。

游民星空

  step3.回到GCPD疯帽子所在的审问室,当蝙蝠侠打开书本时,发现自己进入到书中的世界(其实已经遭到迷昏)。

  第一回直接找到墙角的人质,然后疯帽子会开始翻页,那么使用爪钩越过书页。

游民星空

  step4.接下来就要击退一帮敌人,然后再重复一遍救出墙角的人质,然后用爪钩翻过一页纸。

游民星空

  step5.第三回,这次要击退两波敌人,其中有一人是失心疯的人质,别击中他即可。

  蝙蝠侠随后便清醒过来并且解救出卡什(在审问室内,卡什亦被迷昏了)。

游民星空

  step6.回到现实当中蝙蝠侠需要审问疯帽子。

  疯帽子表示蝙蝠侠跟他是一模一样,可是遭到蝙蝠侠的驳斥(疯帽子一直认为自己是兔子,而蝙蝠侠就是爱丽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