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0页:DLC-剧场三-家庭事务(1)

展开

DLC-剧场三-家庭事务

  剧情:(此故事时间发生在《阿甘之城》之前)几名小丑手下正在闲聊关于“小丑”名字的由来,这时候蝙蝠女出现将他们击倒,因为小丑抓了她的父亲以及父亲的数名同僚。不放心蝙蝠女独自行动,罗宾亦跟了过来。

游民星空

  step1.蝙蝠女与罗宾一同击退门口的守卫。

  接着使用骇入装置输入密码“童年”。

  接着使用爪钩在缆车上飞行。

游民星空

  step2.有一列缆车上有一名狙击手,使用骇入装置令到缆车漏电将该名守卫击晕。

  在一座缆车塔前,发现里面有一名人质,对着左侧的电击使用骇入装置,接着用爪钩登上缆车塔,与罗宾一同击倒那儿的敌人并解救出人质。

  此时小丑向这座缆车塔发射火箭弹,蝙蝠女以及携同人质的罗宾顺利逃脱。

游民星空

  step3.使用爪钩拴住高处的移动吊臂机,无声击倒那儿的守卫以后,骇入控制台,将吊臂机往左侧移动,那么上方就会出现天窗,使用爪钩就可以登上去。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一处电机房,对着电机使用骇入装置可以炸飞这里的所有敌人。

  接着骇入开关,输入密码“财富”,就可以将闸门打开。

游民星空

  step5.沿路走至货场内,需要贴着墙体进行攀爬(不是跳跃,否则无法登上去)。

  在这里骇入灯光开关,令到房间处于黑暗,那么蝙蝠女就可以无声击倒这里的三人并且解救出一名人质。

游民星空

  step6.爬到顶层,蝙蝠女与罗宾取得通信,得知小丑在这个废弃雷院中放满了炸药。

  与此同时,在这个楼顶房间内会看见假牙玩具,可以用飞镖摧毁它(假牙、气球、游戏机,是这个剧场的收集品,玩家可以在这剧场通关以后继续进行收集任务)。

游民星空

  step7.外出屋顶投掷蝙蝠镖以搜索人质的下落,当蝙蝠镖飞行期间注意到有音频出现,就可以按住空格键进行锁定,一共需要锁定出三个地点(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