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支线-任务七-谜语人的复仇(2)

展开

  step9.第五个谜语人复仇任务要先清除一个征服街道的任务,才可以进入。

  这次的任务也是赛道游戏,注意要在非机关地面按Ctrl键是这次赛事的关键。

游民星空

  step10.第四把钥匙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11.第六个谜语人复仇任务,这次是使用蝙蝠翼滑翔。

  首先驾驶蝙蝠车加速撞向护栏,然后按两下空格键让蝙蝠侠弹以撞击正面槽罐装置。

  接着就会打开闸门,回到车上,再施展蝙蝠车加速弹射,在飞出后马上右拐进入到旁侧通道内撞击第二个槽罐装置。

  最后同样是回到车上发动第三次加速弹射,这次要重复起飞后右拐并且钻进带锯齿的管道,轻推鼠标控制飞行轨迹能够轻松通过撞击最后一个槽罐装置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2.第五把钥匙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13.第七个谜语人复仇任务。

  这次是进行孤儿院内的第二个考验——传输电球。

  眼前有三个地板压力装置,踩在上面可以改变其对应的管道高度(可以双人踩踏以令管道升到最高点,蝙蝠侠比猫女重,因此只有蝙蝠侠所站的压力板对应的管道会升至中间水平),现在设左、中、右三个压力装置为①、②、③。

  先让蝙蝠侠站在①上,而猫女站在②上,然后蝙蝠侠朝左侧的问号霓虹灯投射击电枪,令到电球开始传输;

  当电球经过②后,蝙蝠侠、猫女一同站在③;

  当电球往左回流时,蝙蝠侠站在②;

  当电球回流途径②后,蝙蝠侠、猫女一同站在①;

游民星空

  step14.接下来让一名同伴站在战斗场地的压力装置上,另一人就负责战斗。

  蝙蝠侠对付蓝色机器人,而面对红色机器人就得切换猫女。

  战斗结束后可以获得第六把钥匙。

游民星空

  step15.第八个谜语人复仇任务。

  这次的解谜与主线任务中让蝙蝠车作绳降的情节相同。

  先让蝙蝠车从1号闸口进行绳降(进入战斗模式用绞盘拴住天花的吊环),接着降到二层,并侧向行驶令到蝙蝠车落墙体标志上,那么对面必然会出现一个洞。

  让蝙蝠侠飞进第一个洞内踩踏装置,就可以将水位降一层。

  这一步还未完成,远程控制蝙蝠车,观察3号闸口下方二层位置,继续侧向行驶,务求令到三号闸口下方二层的锯齿机关被移开,方便之后从3号闸口作绳降。

游民星空

  step16.回到地面,这次驾驶蝙蝠车从2号闸口作绳降。到达三层后同样作侧向行驶至指定图案上。

  然后用60mm炮打破第二个洞的墙体,让蝙蝠侠内进,那么就可以让水位继续下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