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任务四-AEC化工厂(4)

展开

  step20.(时间是事件爆发的前些天)玩家此时控制哥顿局长走到韦恩物业的一所建筑物前,触碰铁闸,哥顿就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语音被系统识别而打开铁闸。

  这里是蝙蝠侠研究小丑病毒的基地,与四名携带小丑病毒的囚禁者对话,接下来蝙蝠侠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剧情:蝙蝠侠表示小丑时候,五个人“偶然”之下感染了小丑的血液,这五个人受到影响,他们逐渐变成小丑。这是克雅氏病的变种。

  哥顿局长发现其中一名患者亨利·亚当斯并没有任何变化,他是感染时间最久却毫无症状,蝙蝠侠让罗宾去做实验并且寻找原因(这就是蝙蝠侠要求罗宾加紧去执行的任务,因此不允许罗宾与他一同去寻找稻草人)。

  另外哥顿还发现明明有五个囚室以及蝙蝠侠说过有五名患者,可是第五个囚室内还没有人,此时蝙蝠侠站在该囚室前,透过玻璃映照出自己的脸庞,这就意味着他就是第五名染病的人(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小丑会出现在蝙蝠侠的脑海当中)。

  哥顿指责蝙蝠侠没有权力禁锢这里的人,蝙蝠侠表示直到找出救治这无人的办法才能够放走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1.蝙蝠侠醒来后依旧还是看见小丑与之对话。

  这时候爆炸威力已经降低了1000%。

  切换至蝙蝠车,将实验室的玻璃窗扯开,然后搭乘蝙蝠车逃离并返回到化工厂对出的大桥上。

游民星空

  剧情:蝙蝠侠向自己的管家阿尔弗雷德坦然自己的病情,但他表示不会重蹈自己以前在阿甘疯人院发生过的事。

  另外蝙蝠侠希望可以在GCPD外面与哥顿局长见面(通讯期间,蝙蝠侠还出现小丑的幻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