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支线-任务四-患难之交

展开

支线-任务四-患难之交

  step1.(此支线任务共1节)前往韦恩塔调查卢修斯失踪的原因。

  搭乘电梯过程中,蝙蝠侠会换装,其实这时候玩家是控制乔装为布鲁斯的汤玛斯·艾略特。

  控制他走到电脑前进行操作,当卢修斯进门后,汤米就会强制扫描卢修斯的眼球。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玩家才真正控制蝙蝠侠进入到办公室内,与挟持卢修斯的汤米对峙。

  汤米与布鲁斯是儿时的好友,可是一场因布鲁斯父母所造成的悲剧令到汤米对韦恩家族产生仇恨,并且一直认为布鲁斯是含着金钥匙出生,未感受过民间疾苦。

  此时蝙蝠侠卸下面具与汤米坦诚相对,当汤米将枪指向布鲁斯的时候按鼠标右键进行反击就可以撂倒汤米。

游民星空

  剧情:卢修斯担心如今世界已经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对于布鲁斯来说,从今晚开始,再也不会有蝙蝠侠。

  卢修斯相信布鲁斯知道自己在做的事,而且不会相信布鲁斯会放弃哥谭市,只要有需求,卢修斯依然会帮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