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29 19:29: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十四-云爆(3)

展开

  step16.如今有36台坦克及无人机正在袭击这棵得以重生的古树,毒藤女需要蝙蝠侠去摧毁掉这些破坏者。

  随后阿甘骑士发来通信,表示要与蝙蝠侠在布雷克岛一决胜负。

游民星空

  step17.到达布雷克岛以后,先摧毁7台环绕在云爆周边的眼镜蛇坦克。

  接着尾随阿甘骑士所在的云爆,从其侧面、正面、左边、右边都进行扫描,都会发现它们的弱点。

游民星空

  step18.接下来就是与云爆展开正面的攻击。

  其实可以一次过完成战斗,那就是再次尾随云爆,在其未被察觉的情况下锁定其弱点并进行炮击。

  这时候会出现云爆的过载提示,此时就要多用空格键的滑行躲避云爆的攻击对其进行炮击(无法使用多重飞弹、EMP等特殊攻击)。

  当云爆瘫痪以后,集中火力攻击其突出的核心。

游民星空

  step19.阿甘骑士会逃出即将爆炸的云爆,蝙蝠侠将阿甘骑士救下,可是遭到对方还击,按鼠标左键攻击阿甘骑士,期间阿甘骑士的面目会变成小丑,在阿尔弗雷德的追问下,蝙蝠侠因毒性发作亦无从判断阿甘骑士是否已经逃跑了。

游民星空

  剧情:蝙蝠侠去查看毒藤女的状况,她以自己最后一口气令到三棵古树焕发精力从而完全过滤哥谭市中所有毒气,代价就是牺牲她自己(毒藤女化作一团蒲公英飘散而去)。

  蝙蝠侠必须找到稻草人,避免再有人牺牲。

  哥谭市警署有新的发现,他们接收到一段通过SWAT频道发来的加密传输,也许会有头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