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大逃杀武器载具与装备选择使用指南 大逃杀新手攻略

2017-01-20 18:14:33 来源:h1z1吧 作者:杰克萨 我要投稿

第2页:载具篇

展开

载具篇

游民星空

  大逃杀是一个巨大的竞技场...真的非常大。当然,你可以步行,但当你离安全区很远时你很难快速地逃离毒气,或者逃离紧张的交火区域。当比赛开始时,你会想给自己弄一两车的。如果你有幸找到了一辆车,那么你可以比其他人更加快速的跑图。

  在大逃杀里的所有的车辆都自带一桶额外的燃料和一把车钥匙,除了ATV其它车油箱的初始油量为75%。当你离开车时你是不会想把钥匙留在车上的,因为如果你没注意的话,其他人可以直接发动你的车然后逃跑。

  如果你碰到没有主人或钥匙的车辆,你可以使用火线来尝试发动引擎。但打火线是需要时间的,并且会造成很大的噪音,但如果你想想我们已经提到的这些好处,这个风险还是值得一冒的。

  车辆是单排比赛中的珍品,并且在双排五排比赛中也非常有用。所有车辆都可以容纳5个玩家,除了ATV(蹦蹦)只有2个座位。车辆中的每个座位都有自己的开火范围,所以你需要带上你的团队,为你在一路上提供最大的火力支援。那么在单排呢?不要让任何人接近你的车,不然可能车很快就属于他们的了!

  每辆车都有一个耐久度显示条,你需要时刻注意它。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车辆受到损坏时(例如来自子弹,手雷,或是不小心撞到石头和树木等障碍物),耐久度会减少,直到它着火,因为车辆耐久是无法修复的--在着火期间车会持续掉血,最终当耐久度为0时会爆炸,所以在此之前你最好赶紧弃车逃跑!

  有许多废弃的汽车残骸散落在竞技场内,只有极少数几种能够使用,请记住它们分别是:ATV(蹦蹦)、皮卡、警车和越野车(吉普)。他们彼此的作用和性能不同,所以牢记这一点,也许会救你一命。

ATV(蹦蹦)

游民星空

  ATV是大逃杀里数量分布最多的可用车辆。你通常可以在野外的营地和小屋附近找到它。ATV被设计为非常灵活和轻巧,而且它油箱里初始的燃料是100%。ATV是迅速脱离紧张局势的完美工具。它有2个座位的好处是,当你驾驶时,你可以让你的队友坐在后面观察背后的情况和提供火力支援(如果你在双排或者五排比赛时,不要让任何人追上你!)

  当然ATV也有它的缺点,它的耐久度比较差,而且乘客被充分暴露在外没有保护。不要在枪战中使用它作为掩护,否则你会在一个大爆炸后发现自己站在错误的一边。

皮卡货车

游民星空

  皮卡是乡村公路重要的一部分。它的速度不是最快的,它的驾驶手感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它是你可以找到的耐久度最高的载具。它不是一个适合快速逃脱的理想工具,但你最需要的时候它能提供最大的火力范围支援。

  皮卡货车是一个5人小队的理想选择。两个玩家坐在驾驶室,而其余的坐在货厢板上,而靠驾驶室的2个玩家可以按C站起来,这样可以射击前方。没有什么能比一辆满载的皮卡向你驶来更恐怖了。

警用巡逻车(以下简称警车)

游民星空

  警车是城市的终极卫士。它非常适合在城市里徘徊寻找你的下一个目标。警车是大逃杀里速度最快的可用载具。但要小心,你开的越快,就越难控制。虽然速度很快,但它不适合在公路以外的区域行驶,而且它的耐久度很差。此外警车的重心很低,这会导致当翻车时会难以翻身,如果你真的开着警车从山下翻下来,相信我,你最好赶紧跳车。

  如果你在多排比赛,请记住,警车最多可以容纳5名玩家。

越野车

游民星空

  越野车是最适合在大逃杀里翻山越岭的载具。它有最好的悬挂系统,以处理不平坦的地形,从而最好的在上面行驶。它的速度处于中等水平,但它有很高的耐久度,这使它能在承受来自子弹的伤害后还能继续运转。它还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就是没有什么缺点,所以如果你能找到一辆越野车的话,请一定要坚持下去!

  在大逃杀里,可用的车辆是很稀少的,如果你找到一辆,请小心使用它!了解每种车辆的特点将使你能做出最好的决定,从而能让你用自己的方式取得胜利!

  哪种车是你最喜欢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