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界战记2》流程攻略 关卡敌人及战斗指南

2017-02-09 18:08:08 来源:LU 作者:迁徒的鱼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话-魔王の一人娘

展开

  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流程,《魔界战记2》也不例外,PC版时隔这么长时间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魔界战记2流程攻略,其中包括全关卡敌人及战斗指南,告诉大家怎么通关,希望大家喜欢。

  为使变为恶魔姿态的亲人们恢复原貌,一心想要打到魔王ゼノン我们的主角アデル,在ママ帮助下准备进行召唤仪式把魔王召唤出来。但是ママ这个二把刀把契约搞错,一阵爆炸后炫目的光柱中走出的竟是魔王的女儿ロザリー。被签订契约的ロザリー也只得随从帮助アデル寻找魔王。与魔王的女儿上路,アデル能否找到虐杀1000的魔王,被称为“魔王神”的魔王中的魔王ゼノン并实现打败他的愿望呢?约定了一定要把ロザリー送回魔王身边的アデル开始他们的旅程.......

游民星空

第一话-魔王の一人娘

  村はずれの平原

  每一话的开始村子里都会出现2到3个宝箱,宝箱里的道具是随机的,大家不要错过。

关卡 敌方配置 战斗解说
チュートリアル1 プリニー隊X3 チュートリアル1-4都为训练关卡,搞笑的企鹅三人组对我方造不成任何的威胁,熟悉一下本作的基本战斗技巧吧。
チュートリアル2 プリニー隊X3 熟悉投掷系统的运用
チュートリアル3 プリニー隊X3 了解灵素结晶的附加效果
チュートリアル4 プリニー隊X3 灵素结晶的灵活运用,可以使用投掷来使附加效果的区域发生转变
初心者ケ原 プチオークX3;ゴーストX2 终于开始实战的关卡。只要不让攻击到魔法师和弓箭手,野猪兵基本对其他人造不成伤害。到是敌人的魔法师的魔法连携攻击力很高,要要小心。中间的方阵能恢复体力,可以利用一下。
水鏡の泉 プリニー隊X5 一上来敌人全都处于强化50%的区域,不要和他们硬拼,先把灵素结晶破坏后再把他们逐一击破吧。
偏屈者の隠れ家 プチオークX4;モスマンX1

一上来可以把赤结晶扔在左边的蓝色区域,令蓝色区域变为经验值+50%的效果。

上方的两个野猪怪会在第一回合破坏宝箱,在第一回合直接把ロザリー扔到山上,用她的銃长距离攻击破坏宝箱既可。

枯れ木ケ原 ファイターX3;レディファイターX2;ヒーラーX1;ダークヒーローX1 清光杂兵后再去对付ダークヒーロ把比较好,魔法师会给ダークヒーロ加防御。ダークヒーロ的反击的攻击力很高,还会攻击我方的魔法师,所以争取一回合内用连击解决他吧。

  虽然ロザリー骗了アデル,但是アデル还是准备遵守约定,把她送回魔王的身边,并要新手打到魔王。他们的行程才刚刚开始,不过ロザリー在战场上好像见到了父亲的身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