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新增武将立绘合集 PK版有哪些新武将立绘

2017-02-18 19:10:1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何曾(新规)

展开

何曾(新规)

游民星空

  何曾(199年—278年),原名瑞谏,又名谏,字颖考,曹魏太仆何夔之子,西晋大臣,开国元勋。

  何曾少年袭封父爵阳武亭侯,魏明帝时为平原侯,何曾为文学。明帝即位,擢散骑侍郎、典农中郎将,主张为政之本在于得人。颇为时人称颂,之后投靠司马氏集团,受到重用,历任司隶校尉、尚书、征北将军、司徒等职,封爵朗陵侯。

  司马昭死后,司马炎即位,拜何曾为晋丞相,加侍中,何曾则积极为司马炎策划代魏建晋的行动,因此,晋朝建立后,何曾拜太尉,直至太保兼司徒,进封为朗陵公。朝会之时,何曾享受坐车佩剑的特权。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深受荣宠。不久便因年老履求逊位,但是不被允许,公元278年(咸宁四年),何曾去世,终年八十岁。博士秦秀以何曾奢侈无度为理由请求谥曰缪丑,司马炎未采纳,下诏谥曰孝,太康末年,其子太宰何劭上表改谥为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