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季票第二弹DLC角色科琳技能招式介绍视频

2017-02-18 10:02:43 来源:mugen吧 作者:gokuj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DLC中新增角色是该系列前作3中以吉尔秘书身份亮相的科琳,现在正式以一名冰系战斗风格女性角色登场,想要知道她具体有哪些技能就来看一下街头霸王5季票第二弹DLC角色科琳技能介绍宣传视频吧。

  科琳的V技能为里侧斩击,她的V技能即为她的当身技巧,发动后能够在一个有利判定范围内格挡住对手的攻击,并反向给予其连续伤害

  科琳的V触发为钻石星辰,发动后可以使用2次地面冰锥突刺攻击,附带杀伤力并冻结对手的眩晕槽,如果眩晕值达到最大则令对手结冰

  科琳的超必杀技为冰霜尖塔,发动后科琳首先使出手刀横向斩击,命中时即进入特写动画演出,并召唤出多个地面冰柱将对手钉在半空

  本角色将在2月28日正式上线,购买了第二季季票的玩家可直接下载。单独购买于3月1日配信

  近日卡普空宣布,首次登场于《街头霸王3》中的科琳(Kolin)也被加入到了《街头霸王5》,她将在2月28日作为NPC角色亮相,同时其剧情、白金套装以及怀旧套装都将出现在《街头霸王5》中。

  科琳是《街霸3》BOSS吉鲁的秘书,一个狡诈的心机婊,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装作温柔的样子欺骗别人。她与很多事件都有关联,似乎是幕后的策划者。

  科琳首次登场是在《街头霸王3》中,在与最终BOSS吉尔对战开场时,有一名身穿黑色服装的女秘书退场,而这名女秘书就是科琳。这次她不甘心只做幕后工作,也加入了游戏角色阵营。据卡普空官方介绍,科琳的人物性格比较沉稳冷静,然而一旦有人威胁到吉尔,她就会毫不犹豫的大打出手。

  科琳擅长使用俄罗斯军用武术Systema,斜线攻击尤为出色。吉尔授予了她使用冰的能力,因此她的招式中有冰晶爆炸和致命冰柱。通过简单的技能展示可以看出,科琳招招狠辣。

  在《街霸5》中,科琳拥有控制冰雪的能力,精通俄罗斯军用格斗术,她的VS可以抵消敌人一次攻击并达成反击伤害,VT爆发后可以通过地面射出冰刺,击中敌人后一方面造成伤害,另一方面可以冻住眩晕值防止其下降,积满后敌人直接进入眩晕状态。

  武术来源是俄罗斯军用武术Systema,《街霸3》的BOSS吉鲁授予了她冰的力量。

  为什么仇恨警察为首的Shadaloo组织,如何成为吉鲁的门徒,这些会在剧情模式里介绍。

  《街头霸王5》将会在2月28日更新一名新角色——科琳,她曾经在《街头霸王3 新世纪》中以最终BOSS吉鲁秘书身份在过场中出现。现在玩家终于能够在5代使用她了!

  科琳的战斗风格为俄罗斯军用格斗技,她还能够操纵冰雪的力量,招式十分好看。目前《街霸》系列的剧情最远的是3代,接下来就是5了,目前来看5马上就要和3的剧情连接上了。不知道此次科琳的登场是否暗示着接下来还会有大家熟悉的吉鲁也能在游戏中使用呢?

  《街头霸王5》现已登陆PS4和PC平台。

游戏截图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