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头像导入文件命名工具使用教程

2017-03-02 16:13: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owan7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导入头像时如果头像的名字都是乱的会很麻烦,下面为大家带来了《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头像导入文件命名工具使用教程,可以自己按照头像导入包里面的顺序规律自己命名,比较方便,一起来学习下吧。

  配合San13pictool使用

  一键拼接区块22大图

  三国志13PK头像导入文件命名工具下载:点击进入

  San13pictool工具下载:点击进入

使用方法:

  如主窗体mainform图里所示,点击任意想替换的头像按钮后弹出编辑窗口editform,图片框可点击选择文件,也可以拖放文件到里面,编辑结束后点击确定关闭窗口。

  81。82。83。13。18。20。22一共七张图不需要全部编辑,只想拼图的仅放22也可以。

  点击主窗体开始按钮,选择一个文件夹,全部已编辑的文件会被复制过去并重命名,如果已选文件夹存在同名文件会被覆盖,22块的大图会根据已编辑的武将编号自动生成。

  完成后使用san13pictool,把整个文件夹导入pk的DATA0。S13就大功告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