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荒野》刷经验教程 刷等级方法攻略

2017-03-11 09:55:51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魔术师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荒野》很多玩家都想等级好一些再体验流程,这绝对是可以的,这位玩家就分享了幽灵行动荒野刷经验教程,内容非常详细,每一步都做了解释,绝对让大家快速升级,想快速提升等级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学习刷等级方法攻略吧,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以图为证,满级30级,第一个区域都没有逛完。

此刷法的前提条件:

  1、第一个主线任务“营救阿马鲁”和第二个主线任务“反抗起义”必须是和AI一起做的。

  2、第二个主线任务“反抗起义”必须凑头到尾一次性做完,也就是第一个区域地图上所有的情报库都要拿完,并且把最后的防御任务做完。

  3、你需要一个小伙伴帮助你,由他重新建一个小号,然后作为队长拉你进他的队伍。

正式教程

  在你做完“反抗起义”任务之后,让你的小伙伴建一个新号拉你入队,一起完成第一个主线任务“营救阿马鲁”。

游民星空
(坐车去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这确实是个小号,枪和配件都是氪金买的。)

游民星空
(逼问情报,这里可以发现人物肩部不自然的扭曲着)

游民星空
(这位一脸血的大哥就是阿马鲁)

游民星空
(乘坐直升机将阿马鲁护送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在这段视频之后,你和小伙伴可以到处去逛逛,看看风景。不要做任何任务,让你的小伙伴等着卡塔里--“反抗军头子”的电话,他会给你指派第二个主线任务“反抗起义”。)

  第二个主线开始后,第一步是让你们去拦截一辆资源运输车队

游民星空
(乘坐直升机直接飞到车队前面的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狙击枪直接瞄准运输车司机,这里是个彩蛋,大家等视频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游民星空
(一不小心被车撞死了。咳咳!)

游民星空
(英勇的小伙伴一个人完成了任务,而我还在原地躺尸。)

  任务到了这一步之后,我会结算经验,而我的小伙伴的任务却还没有完成。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我已经结算了经验,而左上角的任务状态显示小伙伴还在任务中)

  这时候,你的小伙伴可以切出去看电影了,接下来的步骤,你可以独自完成。

  任务完成后,大家传送到地图上的据点D

游民星空
(这里是离下一个区域最近的据点)

  大家注意,这时一定要去往另一个区域,否则下面的步骤是无法完成的。

游民星空
(如果不离开伊夸塔,刷经验的时候会出现这个提示)

游民星空
(据点D旁有一条河)

游民星空
(游过这条可去到对岸)

游民星空
(此时你已经身处另一个区域)

  下面就是最重要也是最爽的步骤了,开刷经验。

  打开战术地图,在地图上找到这个白色的任务箭头(空心代表没接,实心代表接了)。

游民星空
(不一定是这个位置,但肯定会有这样的白色空心箭头)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不停地点这个箭头,我用手柄是按A键,大家应该按空格(也有可能是回车,谁知道呢)

游民星空
(任务箭头的空心和实心每循环一次都代表你结算了一次经验。)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味的点击任务箭头,时不时要退出战术地图等待一次结算完成。否则无论你点出多少经验都只会升一级。

  另外,普通版结算一次经验为350,黄金版有5%的加成,结算一次是367。如果用一个50%加成道具,经验可以达到543。

  大家也可以组成四个人,每人开一个加成道具,除了你自己的55%加成以外,还能享受到两个队友给你带来的75%额外加成。这样速度会更快。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