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墓笔记》伙伴升阶后霍秀秀和二月红哪个更厉害

2017-04-05 09:22:14 来源:论坛 作者:missbear19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墓笔记》伙伴升阶所带来的命中、闪避、攻击、防御提升数据演算。霍秀秀和二月红哪个更厉害?

盗墓笔记攻略索引
九门答题全问题答案 7天百万战力全指南 伙伴对比指南 新服新手全攻略

游民星空《盗墓笔记》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大家都知道伙伴升阶后,可以提升主角的攻击、防御、命中、闪避,还有伤害加深。因为伤害加深无规律,所以下面不讨论伤害加深的问题。仅仅研究一下二月红和霍秀秀的命中、闪避,顺带给出攻击、防御的数据。

  按照品质性能,目前已有的伙伴按照从低到高排列为(为方便叙述,加上编号)1号潘子、2号王胖子、3号阿宁、4号陈文锦、5号陈皮阿四、6号吴邪、7号二月红、8号霍秀秀、9号张起灵、10号张启山、11号黑瞎子、12号神张起灵。

  正常来说,每一个伙伴增加的主角属性点数均高于同等阶以上排列中靠左的伙伴,即在同等阶的情况下,12号神张起灵增加属性点数最高,11号黑瞎子次之,余类推。

  8号霍秀秀增加的主角属性点数应该比同等阶7号二月红增加的主角属性点数要高。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实际情况。

本人通过实验收集了二月红和霍秀秀的数据如下:(顺便加入吴邪数据)

游民星空

  按照正常逻辑,二月红增加的属性点数大于吴邪,霍秀秀增加的属性点数大于二月红。但是通过上表,大家可以看出,霍秀秀增加的命中、闪避点数比二月红增加的命中闪避点数要低,而且随着阶数的增加,这种差距越来越大。其实这是新增加霍秀秀数据时技术人员偷懒造成的错误。

  各位玩家有吴邪、二月红、霍秀秀的,可以对照一下数据的准确性。一星的伙伴各项属性点数与上表一致,增加一个星级,属性点数增加5%。即一星乘以100%,二星乘以105%,三星乘以110%,四星乘以115%,五星乘以120%,六星乘以125%,七星乘以130%,八星乘以135%,九星乘以140%,十星乘以145%。若有小数的,将小数舍去取整数部分。

  例如,一星一阶霍秀秀基础攻击点数为68,二星为68*105%=71.4,取整71;三星为68*110%=74.8;取整74;四星为68*115%=78.2,取整78,余类推。

  如有进化的,吴邪、二月红进化一次增加80%的基础属性点数,霍秀秀进化一次增加100%的基础属性点数。同样,有小数的将小数舍去,取整数部分。

举例:

六星九阶吴邪进化一次

  首先根据上表查出九阶吴邪基础攻击点数为2400,六星增加25%,2400*125%=3000,进化一次增加80%,2400*80%=1920

  3000+1920=4920。六星九阶吴邪进化一次增加主角的攻击点数为4920。

  再用霍秀秀举个例子

五星八阶霍秀秀进化一次

  根据上表查出八阶霍秀秀基础攻击点数为2040,五星增加20%,2040*120%=2448。五星八阶霍秀秀增加主角的攻击点数为2448。进化一次增加100%,2040*100%=2040,2448+2040=4488,五星八阶霍秀秀进化一次增加主角的攻击点数为4488。

  有不懂算错的,可以问我,教会为止。

  希望各位玩家验证上表的正确性后,特别是拥有伙伴霍秀秀的玩家,大家一起要求该游戏的运营商或开发商更改霍秀秀的数据,使其合理化,至少不能低于二月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墓笔记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