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墓笔记》官职装备使用全指南

2016-12-27 14:03: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墓笔记》官职装备使用全指南

盗墓笔记攻略索引
九门答题全问题答案 7天百万战力全指南 伙伴对比指南 新服新手全攻略

游民星空《盗墓笔记》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装备加爵后可变成官职装备,集齐所有部位官职装备,可以获得对应套装属性。不仅如此,集齐官职套装后,更有强力套装技能以及套装称号和炫彩法阵光环。 有鉴于部分内容并未在公测服同步更新,暂不赘述。

游民星空
官职装备

  点击展开官职装备界面,如下图:

游民星空
官职装备加爵界面

  玩家可将身上和背包内满足加爵条件的装备,在官职装备界面进行加爵预览。通过对比加爵前后的装备属性和资源消耗,以此决定装备加爵的排序。

游民星空
装备加爵预览

  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官职装备,截取玩家提供的18星[卓越][伍长]七星云伞效果图,如下图:

游民星空
[卓越][伍长]七星云伞

  如图示,[伍长]官职对应的武器部位,将附加额外的图腾技能:攻击时5%的几率使此次伤害4%。

  在《盗墓笔记》中,寻龙点穴成就摸金官职,更有丰富的风水秘术,还有全新的官职装备系统。更多装备部位附注的图腾技能仍有待玩家积极探索,后续更高阶官职装备属性也尤为期待。总之,新的“官职”征途已全新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墓笔记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