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1.12武器质变解析及选择心得

2017-04-06 15:25:5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Sumg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质变系统在经历了1.11、1.12、DLC2和4.5共四次补丁更新。之前近一年的质变规则系统被一个版本一个版本的打破,变化极大,以前版本的经验也完全没法适用了,间接地也影响到了武器的极限面板。所以分享下一些现版本下质变的选择,主要是给萌新的一些科普。

  当然本文仅仅是抛砖引玉,对于不甚了解的方面,也欢迎大家的观点和建议。

熟练质变

  先说说从1.11以来最惨的熟练质变,经历了昨天的锋利质变加强的更新后,熟练基本上已经木有存在感了,体现在:

  ① 力敏双40比起厚重单力60拉不开什么差距,往往就10来点甚至不如厚重,投入的点数更多却收益很少非常尴尬;

  ② 更极端地,改版前的流放者,60力敏熟练甚至都比不上66力厚重双持的面板,最新版本下甚至比不过60敏的锋利;

  ③ 改版后熟练质变,相较于厚重和锋利来说,降基础面板降得非常厉害,导致增加的补正系数完全没跟上,进一步导致了总面板很惨。

  早期的熟练质变基本上力敏30后就可以畅玩,现版本下保守估计没个力敏60都没法玩得动。我个人觉得这个补正已经削的完全不需要存在了,性价比低到令人发指~

厚重质变

游民星空

  说厚重最离不开的例子就是流放了,一个厚重从B补直升到A,32力双持就有576的面板,同力量下的冰狗锤只有530左右,最强的尤姆大柴刀是610(然而同精力下只能打3刀剩一丝,流放能5刀)

  力量号最大的好处在于双持后有1.5倍,40力即可达成60力的水平,66力就能发挥99力的效果,无论如何,厚重质变都是最省点数的质变。考虑到很多轻武器的粗制面板被削弱,感觉应该现在是前期最优秀的选择了。

锋利质变

  锋利的话我个人说实话不太懂,主要是敏号玩的很少。现阶段我知道的情报是:

  ①绝大多数敏系武器在昨天锋利加强后得到了迷之buff,比如60敏下,435面板ES补正的锋利洛直,415面板的刺剑,575面板ES补正的丛云。就洛直这个来说,我只能说:啊~这武器居然也有今天,当年面板都是中下游的存在如今都要当一哥了,说不出话。

  ②有些武器的锋利质变变得很奇怪,比如传说中的锋利铁鸡腿,比厚重要强~这个暂时搞不懂为什么,看官方说这次锋利质变的buff是没问题的,不是很理解这是个什么玩法~

混沌/暗质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请用心体会缟玛瑙特大剑,大概就是这样。

  这次属性质变官方好像回复了,这次是搞错了,下个版本会修复这个问题。

  这次属性质变主要问题在:削弱了属性质变的属性面板,转而增加了物理面板——那我干嘛还要属性质变哦~本来就是为了要属性伤害才质变的。所以完全没看懂这个逻辑

  其次,最大的问题在,属性质变后弥补的物理面板也是不足额的,也就是说其实属性武器的总面板是被削了的,这点说真的完全意义不明,这又不是强到哪里去的玩意,看不懂。

  最后,属性质变补正降了以后,极多的点数都没法让属性伤害过400,这点突出一个蛋疼就是,现在物理和属性伤害都不高了,双重减伤的问题就会变得非常突出,回到了一代熟悉的感觉

  总之建议观望看看后续怎么改,现在弄的一个版本一个环境大家还是不要浪费圆盘为好

粗制质变

  这次粗制大体上看各方消息的总结来看,轻武器粗制被削弱,重武器粗制被加强——所以亚直或成版本最大输家,本来就是把过度武器莫名躺枪,好像是少了20点面板吧。

  虽然明摆着说是粗制增强但现在搞这么个玩法也是很不理解,我个人觉得粗制这玩意完全不需要改,留作种流派也不是不行(粗制+附魔体系),现在这么一削加之厚重、锋利的增强使得粗制更没地位了

总结

  总之啊,我怀疑FS社混入了暴雪的内奸,毕竟,玩过炉石的都懂,用什么做平衡不是白说的——至少4.5这次更新对于属性质变和锋利这部分感觉还是改的太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