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自定义剧情、武将mod合集第二弹

2017-05-05 19:12: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番茄浓汤 我要投稿

第20页:蜀汉五虎上将

展开

蜀汉五虎上将

条件和结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剧情画面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享2个战法给云长和子龙,玩过三国志12的玩家们都应该知道,在12里云长和子龙的战法名分别叫“千里行”和“单骑驱”,一看这战法名称,熟悉的人都知道这俩名称是有出处的。 所谓:挂印封金辞汉相,寻兄遥望远途还。马骑赤兔行千里,刀偃青龙出五关。——罗贯中赞关羽诗句。

  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古来冲阵扶危主,唯有常山赵子龙。——罗贯中赞赵云诗句。San12本来的2个战法名称比San13新的“军神”和“斗志豪壮”要好。所以斗胆以此两战法的为基础战法新建了两个特有战法,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法的实际效果是:2个战法效果时间分别增加了15点,子龙的单骑救主攻击力原本+10,现在+20。其它未作太大改动。

  自定义的战法下载完成后放到\Documents\KoeiTecmo\San13\TC_TSTRATEGY目录下。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