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作物完美种植攻略 缺氧怎么完美种植

2017-05-22 15:45:27 来源:缺氧游戏吧 作者:丶酱油天堂 我要投稿

第1页:作物种植方式与品质

展开

  《缺氧》农业版本中作物种植方面改动比较多,之前能轻松养家糊口的情况一去不复返,想要稳定获取口粮的话,必须了解现有的种植机制与悉心照料你的作物,今天小编带来“丶酱油天堂”分享的《缺氧》作物完美种植攻略,解决大家的温饱问题。

植物5种培育方式

游民星空

1、野外自然生长

  缺点速度慢,优点不需要施肥,不需要灌溉,而且经常莫名其妙地自然生产为最高品质。

  关于速率的举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种植箱

  不能施肥、不能灌溉。正常生长,不影响速率。

游民星空

3、水生农用瓷砖

  用来种芦苇,直接覆盖在水里,不需要施肥。

4、农用瓷砖

  可以施肥,不可以灌溉。

5、水耕养殖

  可以施肥,可以灌溉(需要接水管)

  在这个版本里,大家首先要树立起一个重要的认识,就是食物品质和作物品质。

  简单来说就是,现在的小人有了对食物的追求,并且这个追求会成长(类似于环境需求)。

  在右上角的饮食面板中,你可以具体看到他们的需求以及现在推荐的适宜食物。

游民星空

  可以说,在大后期只有这四种食物是符合人物需求的。

  而且,我们之前吃的大部分东西,都是-3,也就是在官方眼里,我们吃虫吃浆果和吃观音土,没有什么分别。

  当然了,有人说,我不在乎压力,无所谓。的确无所谓,但是如果你不重视接下来的第二点,那么你很可能会陷入“没种”的状态,然后只能把土吃个精光。

作物品质

  简单来说。之前版本里的作物,不论你怎么种,产物都是一样的。现版本加入作物品质的概念,分为三等,会有不同的产出。低等0~40。中等40~80。高等80~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自己对比不同等级的产出。其实,产出的数量倒还是其次,大不了是多种一些,但是最重要的是种子啊!没有种子就没办法循环下去(当然了,在这里也有一个特例,那就是小麦,小麦的作物就是它的种子,哪怕是最低级的产出25粒,在种下去之后依然等于有24粒产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