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撞击冬季》图文攻略 全系统解析上手指南

2017-05-24 09:3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团队和大本营

展开

团队和大本营

游民星空

  游戏没有动画开篇和剧情描叙,剧情部分只言片语的一带而过。

  大意是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后,一场9级地震从撞击区往外延伸了足足600公里,夷平了加拿大以及美国北部绝大多数的建筑与树木。

  在这场灾难中,雅各布的妻女不幸罹难。他来到教堂中,被4名幸存者选为队长,他们以教堂为据点,试图找出救生之路。

  游戏一开始,主角就在教堂里,和小伙伴们展开生存之旅。

游民星空

  教堂就是小队的大本营,4名队员在大本营中工作,你可以和队员们交谈,接取任务,或是委托他们制作道具。

游民星空

  每名队员有其独特的技能,你要发挥每人的专长来维系团队的生存。

  温迪:擅长烹饪和制作美食佳肴。

  玛吉:擅长工程建筑,会为你加固教堂的防御,改善大本营的生活条件。

  布雷恩:是一位生存导师,他会教导你野外狩猎,野外生存的基本能力。

  克里斯托弗:是一位技师,能够为你升级Ako-Light,降低能量消耗,提升照明范围等等。

游民星空

  你和队员要坚持30天的时间,但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和探险获得救援点数。

  积累这些救援点数可以减少等待时间,让救援日早些到来。

游民星空

  通过完成任务和探险,你还可解锁和学习一些特质,再将某种特质分派给某位队员,使其拥有独特的增益效果。

游民星空

  大本营分为几个部分:睡眠区、厨房、制作工坊、口粮区和储藏区,它们有相应的功能。

  睡眠区用来休息恢复能量,厨房用来制作食物,而口粮区用来给队员分配食物。

  储藏区用来放置你在各处收集来的材料和道具,可以分门别类的筛选存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撞击冬季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