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撞击冬季》图文攻略 全系统解析上手指南

2017-05-24 09:3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角色的任务系统

展开

角色的任务系统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各种类型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获得一定的救援点数,藉由这些救援点数可缩减等候的救援日期。

游民星空

  游戏中每位队员有其独自的故事线,每条故事线有不同的奖励。玩家不妨多方的尝试,看何种顺序对你的游玩方式最有效率。

  温迪的食谱让你能善加利用在空无地带找到的各种生食材料。这些材料本身无用,但加在一起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食物或饮料。

游民星空

  玛吉的故事线可以解锁各种教堂的升级,包括发电,让你出门在外时仍能与队员们沟通。

游民星空

  布雷恩的故事线可解锁新的求生工具与升级,让你在空无地带的旅程轻松一些。

游民星空

  克里斯托强的故事线可以升级Ako-Light的韧体,解锁遥控功能,用来寻找物品、触发无法抵达的隹号区域都很方便。

游民星空

  在野外还会遇到游荡者,他在旷野中寻找罕见的物品或遣物,通常是某特定地点或地点才能找到的东西。你可以帮他们找到这些东西,以获得珍贵的救援点数。

  你可以在他的菜单中选择一种东西,来触发一个收集任务。一次只能触发一个事件,所以要小心的选择。注意事件信息栏中提供的线索,一般而言,救援点数奖励愈高的物品愈难找到。

  在野外你还会遇到幸存的NPC,你还可以从他们那里获得委托任务,来获得救援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撞击冬季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