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1页:剧情流程-第五部分

展开

第五部分

  来到桥上,打破石头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后往左,再打破石头跳下去,拿到第6颗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破左上角的砖块会出现一个商店的门。可以买到村正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利用第一个洞的弹簧弹到这个位置,在跳到第三个洞内。

游民星空

  来到地下,往前会到达一个有岩浆的地方,换上龙鳞铠甲。这样掉下去也不会掉血。在中间的石块上有会喷火球的幽灵。你要在它刚缩回去的时候赶紧跳过去,不然会被它的攻击撞进岩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大名寺,里面的武士会释放电球,并且在你接近他时他会往后跳,要抓住他放电球没法往后跳的机会攻击他。

游民星空

  到达楼顶,看到BOSS-Daimuyo Dragon。这个BOSS举刀的时候会放出电球,在如图BOSS举起刀放出电球的那一刹那BOSS不会动,要趁这个时候跳起来攻击BOSS的头部。攻击到BOSS它会退后一步,正好可以躲开碰到BOSS的硬直和被电球砸到的硬直。其它时候跳起来就会被BOSS用刀打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