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0页:全道具获取方法及效果介绍

展开

全道具获得方法、效果介绍

  火球(Fireball):怪物掉落,宝箱获得。向前方发射2格宽度的火球,距离不远,攻击一次消失。后期伤害低,没什么用。

  龙卷风(Tornado):怪物掉落,宝箱获得。向前方地面发射一个1格宽度的龙卷风。龙卷风遇到敌人会造成一次攻击并改变方向。攻击几次之后消失。后期伤害低,有点儿用。

  箭矢(Arrow):怪物掉落,宝箱获得。向头顶正上方发射1格宽的的箭。攻击一次消失。后期伤害低,只有打云朵敌人用。

  回力标(Boomerang):怪物掉落,宝箱获得。向前方发射2格宽度的回旋镖,可以穿透敌人造成多人伤害,一定距离后改变方向,如果接住就能回到手里不消耗数量。后期伤害低,远距离攻击敌人造成多人硬直比较好用。

  闪电(Thunder):怪物掉落,宝箱获得。对全屏敌人造成一次攻击。数量稀少,后期伤害低,没什么用。

  血瓶(Potion):怪物掉落,商店购买,宝箱获得。身上最多带3个,没血时自动使用,最多恢复7格血(角色满生命8格)。

  钥匙(Key):怪物掉落,商店购买。身上最多带一个,可以打开上锁的门。有些门打开以后就不再需要钥匙,有些门开一次需要一把钥匙。

  符文石(Stone):可在每种形态的隐藏迷宫最后的宝箱获得。一共6个。最强武器需要收集到5个石头商人才会卖给你。

  戒指(Thunder Ring):流程宝箱获得。有了戒指后可以打碎灰色砖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