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2页:剧情流程-第六部分

展开

第六部分

  这一次变成了鸟人,可以飞。来到地下通道,从这里飞上去能拿到第七颗血。

游民星空

  然后变成老鼠形态,踩在砖块上打破石块,跳下去,从利用弹簧从顶上的砖块走到最里面的通道跳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往下,打破唯一的石块后出现一个门,从门进去,宝箱里可以拿到神奇的军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变回鸟人形态,先从空中往右边飞。在第一个商店买一把钥匙。从天空中往左飞过去,打破石块进入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神奇的军刀打破正中间的星星石块,右下角会出现一个门。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到这个房间,变成老鼠形态。要从上方的砖块跳过去。这边的路是看不出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几个地方都是可以从看不见的路穿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变成鱼人形态通过一段水箱,再到前面又要变成狮人形态。要通过一段黑暗的只有蜡烛的路。也是看不出路到底在哪里。就是往下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边墙的位置有一个门,进去变成鸟人形态后飞上去。

游民星空

  最终BOSS-Vamipre Dragon。BOSS会飞,肚子上的嘴会喷出火球,但是火球不会变向,所以比较好躲。对玩家的有利处就是除了攻击头部,攻击肚子也能造成伤害。等他向你这个方向横向移动,快碰到时跳起来攻击它。笔者是一直站在地上等着它,好处是BOSS飞在空中时,你在地上不会碰到火球和BOSS。如果玩家相信自己的操作也可以飞上空中等待BOSS向你冲来。BOSS还会飞出画面外,然后同一边飞出来。BOSS从地下升起来时是直线上升,你可以在这个时候攻击它,比较容易攻击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BOSS后,在这边经过几次变化后,终于变回了人形。勇士终于能回家睡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